提示信息
您好,歡迎來到 琥珀教育
用户信息...
琥珀全球 灣仔琥珀薈|香港尖沙咀|香港旺角|深圳|廣州|北京|武漢|大連|長沙|倫敦
您的位置:首頁 > 新聞 > 最新資訊

「培訓過最多執業律師的英國法律學院 - The University of Law」

時間:2023-07-27來源:琥珀教育編輯:Marketing


英國法律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Law (ULaw) 歷史悠久,成立以來已培育逾9萬名畢業生,是現時眾多英國法律學院中,培訓過最多執業律師的一所。當中包括香港、英國、馬來西亞等逾百個國家及地區的執業律師,亦有不少畢業生成為商界高層或政壇要客,如著名英國律師事務所Healys LLP的亞太區總監Nic Tiong,連現任倫敦市長Sadiq Khan也曾於ULaw修讀法律課程。

ULaw導師都是身經百戰的法律專家、執業律師、大狀以至法官,經驗和教學能力無庸置疑。課程更強調以實務為本,由執業經驗豐富的學者把實戰經驗帶入課堂,輔以真實案例,讓學生感受「執業實況」,擴闊視野之餘,更在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此外,ULaw擁有全英最龐大的校友網絡,有助學生及畢業生建立人脈,更為學生提供難能可貴的實習機會,為投身職場打好基礎。ULaw法律系學生可獲逾三千個實踐機會,當中包括透過向社會提供義務公益性的法律服務 (Pro Bono),並由導師以大量真實案例指導,把渾身專業知識及法律技巧學以致用。ULaw同時亦與英國首百間律師行中的九十間,如倫敦五大律師事務所Linklaters 為教育伙伴,負責 Linklaters 的律師和實習律師提供專屬碩士課程。

ULaw致力為英國、香港以及世界各地有意發展法律事業的人士提供支援。學術人員和富有實務資歷的導師會與學生分享他們的實質工作經驗。英國法律大學合共設有19 個校園,其中包括香港校園。當中的課程一直按照嚴格標準編製,目的為促進業界的多元發展;另外亦設有優質的就業及職業服務,務求支持每位法律人才在每一階段的事業發展。 

 

課程方面,ULaw提供多個法律課程。大部分課程可於香港或英國就讀,設有面授及網上就讀模式 (全日制及兼讀制)。 
- 大學預備班 (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s)
- 法學(榮譽)學士課程 (LLB)
- 法律深造文憑(法律轉制)課程 (Postgraduate Diploma  (Law Conversion) PgDL)
- 法律碩士(轉制)課程 (MA Law (Conversion))
- 法律學碩士(SQE1事務律師執業資格考試)課程  (MALaw (SQE1) )
- 法律實務碩士 (LLM Legal Practice (SQE1&2))
- 法律實務課程 (Legal Practice Course)
- 法學碩士 (Master of Laws)
- 大律師實務課程 (Bar Practice Course)
- PCLL轉換考試預備課程 (PCLL Conversion Examinations Preparatory Course)
- SQE英國法律基礎遙距課程 (SQE Law Essentials Online)
- SQE1&2考試預備課程 (SQE1&2 Preparation Courses)
- 美國律師資格考試預備課程 (US Bar Preparation Course)

The University of Law於 2019 年在香港開設第一間國際分校,致力將優質的法律和商業培訓帶到這個地區。 不僅歡迎來自香港的學生,還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。
按此了解更多The University of Law香港分校

查詢灣仔琥珀薈(2377 7888)/ 尖沙咀(2377 7889)/ 旺角(2377 7880)
Whatsapp/Signal: 6117 6512 (灣仔琥珀薈)/ 5229 7775 (尖沙咀)/ 5229 7770 (旺角)




琥珀簡介

more
琥珀教育是一所專業海外升學中心,為超過110間英國著名大學的直接官方代表及與數百間英國中學合作,更逐步與美國、澳洲、紐西蘭、加拿大、瑞士等地眾多院校合作,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選擇,同時代辦簽證、住宿、轉科、轉校、代購機票及安排監護人等一站式升學服務。琥珀教育於尖沙咀、灣仔及旺角設立辦公室。
諮詢熱線     聯絡我們 連通未來
灣仔琥珀薈 2377 7888
香港尖沙咀 2377 7889
香港旺角 2377 7880
深圳 86-755-2518 1511
廣州 020-22379900
北京 010-65157895
武漢 027-59601122
大連 0411-82842288
長沙 +86-731-88641122
倫敦 +44 20 7734 0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