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信息
您好,歡迎來到 琥珀教育
用户信息...
琥珀全球 灣仔琥珀薈|香港尖沙咀|香港旺角|深圳|廣州|北京|武漢|大連|長沙|倫敦
您的位置:首頁 > 新聞 > 顧問團隊

「琥珀顧問團隊」

時間:2018-08-08來源:琥珀教育編輯:marketing

Kay Yuen , Office Manager 
(Wan Chai Branch)

Kelly Yeung, Assistant Manager
(Mong Kok Branch)

Kay畢業於英國著名大學University of Surrey,獲頒Bachelor of Arts榮譽學士學位,主修Business Management,於琥珀教育任職七年,現在為灣仔分行經理,管理灣仔分行的教育顧問團隊,亦為資深教育顧問,為學生作升學諮詢。每年處理過百個升學個案,曾協助無數學生入讀英國頂尖大學,包括羅素集團大學,擅長處理專科申請,如法律、工程及物理治療等,亦擅長為立志成為專業人士的學生提供升學及就業計劃,七年來親證不少學生成為社會棟樑。

Kelly 畢業於英國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 教育學系,曾擔任前線教育工作者,在理解及輔導學生方面有一定心得,可因應其情況提供專業意見。任職琥珀教育五年期間,曾協助學生入讀英國頭十名大學及澳洲、美國和加拿大等地之大學,學系包括醫科、牙醫及傳譯等;而成為琥珀卓越升學計劃一員後,更著力協助有意入讀頂尖大學的學子提供最全面的升學服務。

 

Dinis Carvalho, Senior Education Consultant (Mong Kok Branch)

Savina Chan, Senior Education Consultant 
(Wan Chai Branch)

Dinis畢業於加拿大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,主修Economics,獲頒學士學位。從事海外升學顧問超過十年,現為琥珀教育旺角分行的高級教育顧問。熟悉英國、澳洲、紐西蘭、瑞士、美國及加拿大的教育制度,多年來因應學生的性格、興趣、能力及職業傾向成功協助學生入讀心儀學科。

 

Savina畢業於英國University of Surrey主修Business Management,並獲頒Bachelor of Science榮譽學位;於琥珀教育工作了五年,為資深教育顧問。之前曾擔任中、小學教育機構的行政工作,有機會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和家長,對於跟他們溝通和瞭解他們的學習需要有極豐富經驗。Savina擅長為學生規劃海外學習生涯,尤其熟悉英、美兩地大學轉校及插班的情況,更透徹瞭解美國社區學院和國際一年級課程的申請手續和程序。成功的案例包括:曾經為不少香港大專畢業生及在讀大學生轉往全美國排名首 100的大學就讀

  

琥珀簡介

more
琥珀教育是一所專業海外升學中心,為超過110間英國著名大學的直接官方代表及與數百間英國中學合作,更逐步與美國、澳洲、紐西蘭、加拿大、瑞士等地眾多院校合作,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選擇,同時代辦簽證、住宿、轉科、轉校、代購機票及安排監護人等一站式升學服務。琥珀教育於尖沙咀、灣仔及旺角設立辦公室。
諮詢熱線     聯絡我們 連通未來
灣仔琥珀薈 2377 7888
香港尖沙咀 2377 7889
香港旺角 2377 7880
深圳 86-755-2518 1511
廣州 020-22379900
北京 010-65157895
武漢 027-59601122
大連 0411-82842288
長沙 +86-731-88641122
倫敦 +44 20 7734 0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