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信息
您好,歡迎來到 琥珀教育 免費註冊
用户信息...
Cory Lee的博客
Corylee
姓名:Cory Lee
擅長國家:英國
电话:(852)23773399
Email:cory.lee@amberedu.com.hk
个人介绍:率領最強團隊, 全力急救不同成績學生

統計信息

已有 4330 人來訪過
積分: 4687 日志:5 相片: 6

博文分类

  • 正在加載...

博文

  • JUPAS 大學聯招放榜(2013-08-07 18:11)

    [编辑] [删除]

    相关国家:美國 澳洲 英國 加拿大 紐西蘭


    JUPAS 大學聯招放榜要知道….

     

    對DSE學生而言,放榜日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,成績稍有差池就真是正如古人所說「一失足成千古恨」,香港的大學大門就會立即關上了。不過,要進入大學的渠道又豈只有香港此地,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,到外國讀書何嘗不是一個好選擇。

     

    在選擇學科方面,外國的院校及科目選擇多,同學們應要留意自己的興趣及能力,切忌只看大學排名,一味要求名牌大學反而忽略自己的潛能及真正所需,使自己後悔一輩子。

     

    此外,對於成績不俗卻未能在本港大學入讀心儀學科的同學,亦可以考慮到海外升學,要知道入讀的科目對於其後的職業選擇有直接而深遠的影響,絕對不能草率選擇,無謂只為了一張大學入場卷而喪失理想終生職業。外國大學學位較多,相對地較容易入讀心儀科目。學生要留意到外國留學未必是成績未如理想,可能只是本港沒有該學科或未態入讀心儀科目而已。

     

     最後,祝願各位DSE考生可以考獲理想成績及入讀理想學系。

    (4537)次阅读